close

愈來愈明白.為何過這樣的日子

沒有勤勞耕耘 夢想得到收穫是不可能!

活到這年紀 不得不承認  人生失敗了

做人失敗  想法錯誤  以為善解人意  同理心對待旁人

原來一切都錯了 我認為這樣別人並不一定這麼認為

雞婆提醒  總換來一身的腥

其實一路走來遇到此事已不知幾次  總忘了教訓  一直不斷重複錯誤

今日別人如此看待 應該是自己太過在意

想想不偷不搶  又何來不好意思

人人都為了五斗米折腰  我也是人難道不需要生存嗎?

擺脫不了~~做不了決定  砍不了情  總讓自己陷入兩難

常問天  究竟是上輩子積欠太多債  

所以沒人聽懂我說什麼  沒人接受我的真心真意

說話直白 傷人  說假話內心不安

我不怪任何人  連家人也是如此  一定是我哪裡出了錯!

一天一天我內心交戰  自我對話  天使惡魔心態抉擇

我好累  真的很累  有時真想問問  我究竟採了誰的尾巴

才會如此受累  無俚頭無解  天天鬼打牆

彷彿收步道訊號  彷彿線接錯

沒人聽到我的聲音  

沒人了解我的內心

說出來的話  聽的人 意思變不同

我不懂也不知 

但是出必有因   一定是我的錯!

嗚呼~打一了一串  也不知打些蝦咪~

過些日子來看  搞不好我也覺得自己真的有問題~~

留下記憶也好~就算心理有病看看醫生也有個依據~

 

Easy to Buy
chen1217
Easy to B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者鬥惡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