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10多前已經了解網路拍賣是趨勢!是一種可以自在不受拘束的工作.然而時機不算差.世道還可以.無須放棄職場現有領薪.因此零零落落加減接觸

因為本身懶得排隊購物.存款.因此熱愛網路下單.目前因為孩子關係~無法安心託付給他人帶.才開始有人網路拍賣念頭.

單純只想先批些貨源來加減賣賣.於是.........我的冒險開始嚕~

漫無目標搜尋批發.一團看過一團 .一天兩天三天  幾星期過去了  如同進入詐騙集團中.一堆不入流的招商手法!招商.掛羊頭賣狗肉.

蝦咪一手批原來都是騙人的.這些都靠金錢換來的經驗~以身試法先訂再說~冒著被詐騙的心態 到處找貨~等待7-21天.終於等不住了

一堆只赚取幾十塊的利潤 卻要先付出高出幾十倍的現金.實在令我不敢領教.不過預購已成趨勢.幾乎再也找不到單純的現貨管道~

於是無意間轉向平台~付下不算小額的訂金~開始網拍之旅~~

信心滿滿的建立起我的商店~才發現市場好大  許多彌彌角角跟我想像的大不同~~接連經歷失望希望.但心想到孩子也要拚出一條路~

按部就班學習.實實在在回應~公開價格乏人問津  單PO照一堆++追問.心理OS想知道這些人怎麼了?

預購成了常態~~我必須接受!如果不跟上腳步趨勢!鐵定被這社會遺忘.被市場淘汰

光鮮亮麗的部落格我不會~但需要一個平台.記錄我的網拍及探險日誌~~

路還長.且還遠.心不死.機可待

但內心仍是相信  路要自己走~沒人能分享   天下沒白吃的午餐  越是誘人的收入  必定付出更大的代價換來~

隨年齡增長~只想努力讓日子過下去!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

並非人們變的無情~而是社會令我們不得不實際.

 

Easy to Buy
chen1217
Easy to Bu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拍探險記
    全站熱搜

    勇者鬥惡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