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拍賣許多淺規則.暗藏許多危機和欺騙.我還太嫩.當經驗吧!當慣消費著的我大海撈針式的找尋貨源~~總還是一點進展也沒!

就連如何招人入社團?我都不會.現在蝦到寫部落格也不知從何打起.

網拍奶粉錢沒赚到~倒是花了一堆摳摳買經驗~對童裝沒概念的我~為兒子添購總買了太小.明明詢問過店家啊!怎還是太小.應該是吾兒長太快吧!

看來又只能穿一兩次.

現在趨勢變成預購~~亂不習慣的  等到貨來興致全沒

是我脫節吧!看一堆人PO預購++++++一堆.喊現貨卻是乏人問津.究竟是哪裡出了錯?我也想知道.

希望明天遇到貴人~指點網路迷津.奶粉錢真難赚!

不知是時機真的很差.一堆人網拍.一堆人團購.一堆2~3批發

真正商家究竟朵哪看戲?好期待後續會是如何?

孩子生後記憶變好差.悶時寫寫.也能記下如何荒唐當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者鬥惡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